Kaplan 語言學校

關鍵字:

 

 

 

 

       擁有70年的教學經驗,您可從全球40所學校(包括美國24所學院)做選擇,Kaplan Aspect 24間分校遍佈美國各州,由新英格蘭至加州 任 君選擇,所有分校均獲得ACCET的認證。並享受最高標準的學費和學生支援。為達到精益求精,Kaplan Aspect 仍不斷努力革新課程,務求能全面迎合不同學生的需求。Kaplan Aspect 遍佈全球的學校網路,提供卓越的英語課程與多元化的學術及專業培訓課程,為有志進修的人士進一步提升英語程度、廣闊國際視野。不論出於任何原因決定出國接受海外教育,Kaplan Aspect 都能助你達成學習及專業目標,實現個人理想。
 
精通級
TOEFL 100+(網路)/600+(紙筆); IELTS 6.0+;劍橋高級/最高級考試(CAE/CPE);EU C2級
流暢程度媲美英語人士,能應付所有複雜的書面或會話英語。
高級
TOEFL 71-99 (網路)/527-597(紙筆); IELTS 5.5-6.0;劍橋高級/最高級考試(CAE);EU C1級
你可流暢和自信地與人溝通,但部份專業範疇的辭彙略嫌不足,及於使用複雜的詞句時可能會出錯。
中高級
TOEFL 47-70 (網路)/457-523(紙筆); IELTS 5.0-5.5;劍橋中高級考試(FCE);EU B2級
英語文法已達高水平,能理解所熟悉的話題內容,並參與大部分對話,不過偶爾會出錯。
中級
TOEFL 29-46 (網路)/390-453(紙筆); IELTS 4.5-5.0;劍橋中級考試+(PET);EU B1級
你可應付日常生活溝通,但表達模式及用詞有限。你可流暢地書寫或閱讀自己熟悉的題目。
中低級
TOEFL 13-28 (網路)/313-387(紙筆); IELTS 4.0-4.5;劍橋初級/中級英語考試(KET/PET);EU A2級
初級
TOEFL 0-12 (網路)/310(紙筆); IELTS 3.0-3.5;EU A1級
你懂得使用及辨認常用字及祝頌語,並明白簡單的指示,但文法知識非常有限。
 
 英語課程種類:
 
密集英語課程
20堂一般英語課堂
8堂選修科目
7堂補充研習課堂
 
 一般英語課程
20堂一般英語課堂
7堂補充研習課堂
 
假期英語課程
20堂一般英語課堂
 
商業英語課程
20堂一般英語課堂
8堂商業英語選修科目
7堂補充研習課堂
 
Career Essentials 雙證書課程 (僅限倫敦柯芬園&利物浦分校)
英語學習結合專業課程 (自由選擇參加以下其中任何一組課程,或者兩組課程都參加)
(1)  商業概論 (4週)
(2) 行銷概論(4週)
*開課之前需要學滿至少兩週彈性長度英文課程
 
 一般英語課堂
我們富經驗的導師團隊將集中教授語言的四個主要範疇:閱讀、寫作、聆聽及會話。憑著Kaplan Aspect經實證有效的互動教學方法,你將大幅度地提升你的流暢程度及建立自信。
 
 *** 選修科目課堂
密集英語課堂提供不同的選修科目可供選擇,視乎所選的分校及你的英語水平而定,選修科目將包括詞彙、時事、當地文化或商業英語。商業英語課程的選修科目則包括職場溝通、參與會議、商業寫作及面試技巧。
 
 補充研習課堂
補充研習課堂讓你透過不同教材如網路語文練習、課本及互動電腦程式等,你可按個人需要鍛鍊語言技巧。
 TOEFL網路考試及學術英語課程
TOEFL(托福考試)是北美洲最普遍的考試,而以網路方式進行的TOEFL網路考試則獲得各間學府廣泛採用。國際學生必須取得良好的TOEFL考試成績,方可獲得北美洲學院或大學的錄取。Kaplan Aspect精心設計的TOEFL考試預備及學術英語課程,特別採用由Kaplan研發的課程內容及優良教材,Kaplan在考試預備課程方面可說首屈一指,能致力協助你取得最佳成績。
 TOEFL網路考試及學術英語課程
課程長度為期四週起,讓你在TOEFL考試中取得佳績,同時可做好準備迎接美國及加拿大的大學學習生活。
每週課堂包括:
20堂TOEFL考試預備及學術英語課堂
15堂研習課堂
 IELTS考試及劍橋考試預備課程
擁有國際認可的語文資格有助你在本土國或到海外升學,進入高等教育的門檻,同時可加強你在國際職場的就業競爭能力。入讀Kaplan Aspect的考試預備課程,你將獲得達到成功所需的技能、方法及鼓勵。
 IELTS考試預備課程資料
課程長度:5或10週
每堂時數:45分鐘
適合程度:中級至高級
適合年齡:16歲以上
開課日期:確實開課日期請參閱所選地點的學校介紹頁
課程地點:牛津、倫敦萊斯頓廣場、雪梨及溫哥華提供標準的考試預備課程;另設增值課程,地點包括倫敦、牛津、柏恩茅斯、都柏林、溫哥華、柏斯、奧克蘭及基督城。
 

 

 

 

 

 


遊學費用預估更多資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