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chcaffe語言學校 ( GEOS )

關鍵字:

 

 

SPRACHCAFFE Languages Plus (GEOS) 世界語言咖啡遊學:國際化的語言學校!

 

 30年以來世界語言咖啡提供語言遊學,讓學生可以一起學習語言並渡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我們提供英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以及阿拉伯語遊學課程。我們在全世界共有30所語言學校─無論是熱鬧喧囂的城市或是寧靜美麗的海灘小鎮,世界語言咖啡都能滿足您的願望。個人化的語言課程以及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快速有效的提升語言能力。參加語言遊學,學生會沉浸在外語的環境裡,並隨時隨地使用外語。現在就加入世界語言咖啡,學習語言並拓展您的視野!

個人化的語言課程以及加強口語能力的教學方式能夠快速的提升學生的語言能力。您將在當地不斷地使用所學語言並在談天說地的過程中自然而的使用課堂所學。現在就加入世界語言咖啡的行列並體驗無與倫比的語言學習方式!

 

在世界最美的地點學習語言!

世界語言咖啡帶您到世界上最美妙的地方!馬爾他是最受歡迎的地點,典型的地中海型氣候以及夢幻的湛藍海岸,讓您時時刻刻享受度假。英語遊學最多人想到的則是英國的英語學校,例如結合古典與時尚的南方小鎮布萊頓,其多元文化的生活方式,絕對令人難以忘懷。美國的紐約、洛杉磯以及邁阿密遊學課程則讓你體驗大城市的多樣風貌。對文化以及時尚有興趣的學生,我們推薦您義大利遊學計劃。佛羅倫斯分校位在具有古老歷史的建築內。您想要感受特殊的異國風情嗎?那您一定要到我們位於拉巴特的分校,這個摩洛哥的首都城市,一定會讓您非常驚艷!

 

 

 


遊學費用預估更多資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