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d House語言學校 ( Intrax)

關鍵字:

 

學校介紹

Intrax 語言學校提供全方位的英語課程,為協助每個人達到個人目標而開設許多多元化的課程,不管是短期遊學渡假,升學英文的加強或是提升職場爭力的公司實習課程,Intrax都有量身訂做的課程提供給學生。

從2016年一月起,Stafford House將與Intrax語言學校合併,同時學校對外的官方名稱及logo,將正式更新為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

Stafford House成立於1952年,是著名的英國劍橋教育集團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的子公司,擁有超過6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且教職員皆有專業教師資格文憑。兩所教學經驗豐富的學校合作將會學生帶來更優質的服務與教學環境。

選擇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 (Intrax)的理由

● 多元的國際比例

● 專業職涯發展課程

● 著重口說會話技巧

● 優質認證語言學校

● 個人化線上教學系統

● 免費電腦教室與WIFI

● 豐富多元的課後活動

● 每週安排與美國實習教師研討


遊學費用預估更多資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