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E 語言學校

關鍵字:

 

 

 

 

 

The NESE Intensive Curriculum
NESE的密集班

 學習程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學先修班
 
 
 
 
 
 
 
 
 商用美語
 
 
 
 
 
 
 
 法律美語
 
 
 
 
 
 
 
 托福先修班
 
 
 
 
 
 
 
 機構托福
 
 
 
 
 
 正音班
 電腦使用教學
 單字詞彚
 閱讀及寫作
 會話及聽力
 語言文法及習慣用語


Intensive or Semi-Intensive Instruction Five Days per Week
一週五日的全天密集及半天課程

在NESE的課表共分有十級緊密且生動的課程,在每一級中,您可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學校參加密集課程或 在每日上午9:00至中午12:00參加半密集課程;此外,還可以依照您的需要參加NESE另外準備的選修課及校外課程。

Complete Skills Assessment
能力測驗檢定

當您進入NESE時,將會有一系列的能力測驗檢定,讓您能夠得到與您技能程度相符的美語學習,進入適合的層級就學。例如:您在會話方面優於書寫英文,那麼你就能進入層度較高的會話班,同時就學於基層的書寫班。
如果您是在美語的基礎程度的話,您就必須用近一年的時間內完成NESE所提供的十個程度的課表;如果你有一定程度的美語基礎的話,我們則會在最短時間內讓您的美語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Maximum Exposure to Authentic Materials
畢臻美語實境

了上課教材及回家作業外,在課堂上,您將有閱讀報章、 雜誌,觀看錄影帶、在電腦室中做課程練習及訪談美國人。NESE的課程安排在最短時間內有著實地踐習語言的機會,保證您做最快速且有素質的學習。
在NESE的全天課程中,我們提供您有最快達到學習目標的選修課程。

TOEFL® Preparation
托福先修班

此超密集的課程是讓您能夠實質提昇iBT下一代托福的分數。在課堂上能夠學習到適合您技能的複習,使您能掌握到解題秘技,在iBT下一代托福中脫穎而出、無往不利。因採小班制,更使您能夠集中精神應對你的困難點,進而找到突破要訣,達到加分效果。
而NESE每月都會定期為有意願的NESE學生舉辦托福考試。

Business English
應用商業美語

在此密集班中,將整合國內及國際中所有知識藉由文章,錄影帶及討論中呈現出來,課堂上,我們使用 “ 哈佛管理溝通雜誌” 、 “哈佛管理快訊” 、 “商業周刊” 等最新資訊新聞,使您能夠將商場應用信函、行銷、商業策略、金融、國際貿易及人文發展等等的美語程度提昇至更為精湛、更有深度。 此外,由於NESE與Concord管理學院( 前為The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學院)有特殊關係,所以,凡完成NESE應用商業美語課程並學業合格的同學,免托福考試,即能直接進入該校為期一年的管理學研究所就讀。

University Preparation
大學先修班

此先修班是為了使學生們能做出符合大學標準的報告調查、專業文件、論文審核;同時也會教您如何利用大學圖書館資源,來做調查報告。這些都能夠幫助您如何在課程中實地練習做調查報告,並填上附錄及資料來源。

Pronunciation
正音班

此正音班為提昇您在正式或非正式會話上的自信度,每班都會有適合該班程度的發音調整,讓您講一口流利又不失清晰的美語。

Legal English
法律美語班

在NESE的法律美語班中,您可以學習到美國的法律及立法的相關課程;使您熟悉掌握法律用詞,及如何分析案情、撰寫法律用函。可以參照錄影帶中的相關法律程序,且有機會實地見習法律開庭。

 


遊學費用預估更多資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