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 中文校名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
  • 招生辦公室
  • 地址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Egham Surrey TW20 0EX 
  • 電話
  • 傳真
  • 認證機構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校園情報  
  • 住宿
  • 學生生活
  • 學生人數
  申請資訊  
  • 申請截止日
  • 申請條件
  • 一年費用
  • 學院
  • 科系
  • 提供學位
  • 學制
  簡介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創校

1985

類型

公立 Professor Paul Layzell

所在

薩里郡

校長

Professor Paul Layzell

校園

郊區

面積

135英畝

學費

£12900-£14600

 

 

學校背景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的正式的註冊名稱為 Royal Holloway and Bedford New College,是1886年,該校的前身--Royal Holloway 與當年倫敦一所全女子學校--Bedford College合併而成,一般簡稱為RHUL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是世界上第一所開設資訊安全學(Information Security Group)的大學。

 

建立於1990年,是全英最著名,世界最大的電腦安全系。由於在防範網路犯罪,資訊保密,保護企業IT資産等領域不斷地有開拓性的突破與貢獻,該系於1998年被英國政府授予女王週年獎(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在當今網路蓬勃、資訊發達、個資外留機率大增的e 世代,對於資訊安全學有興趣的同學可別放棄申請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資訊安全學系的夢想啊!

 

大學排榜

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是一所具有國際性學術聲望的英國大學,其歷年國內排名徘徊於第12名至第36名之間,全球排名一度位居世界前100。該校在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英國第12位,世界第102; 2013/14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英國第36位,世界第265位。

 

而在最近出爐的2015英國大學综合排名  (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League Table 2015) 依據八項指標針對英國大學所作的評估中獲得第三十四名的佳績。根據《完全大學指南》的排比,該校的政治學專業排名為全英國大學中第18位、電子與電子工程專業是第12位、而歷史專業排名 則是第16位。

 

 

 

 

大學設備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在1886年由當時的維多利亞女王主持開校,而當時所建造的學院建築至今仍然保留,其名稱為 Founder's Building,是該校的標誌性建築。造型典雅、氣勢宏偉的 Founder's Building的建造構想來自法國羅亞爾河河谷( Loire Valley) Château de Chambord 城堡。

 

Founder's Building現在一部份做為學生宿舍供用,提供了超過500位的學生住宿,另一部份則打造為行政中心、圖書館、學生餐廳、小教堂和維多利亞時期畫作的藝廊/陳列室。該藝廊囊括了來自首席藝術家William Powell Frith John Everett Millais Edward Burne-Jones等的雕塑、水彩作品,並收藏在Picture Gallery中,在每逢春、秋季的周三開放參觀。

 

學生活動中心內的商店(The Royal Holloway Students' Union SURHULShop) 則提供了多種選擇的冷凍和冷藏食品,葡萄酒和啤酒、化妝品、禮品和學院紀念品。各項休閒設施齊備不缺,並開設有英語輔導及學前英語課程,提供學生便利的服務和全年無休的進修管道。

 

著名的校友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孕育了多名成就非凡的作家,其中包括英國維多利亞時期以男性筆名George Eliot 出版多部小說的女性作者Mary Ann Evans、女性投票權運動的激進份子Emily Davison、以及英國浪漫小說作家 Jojo Moyes

 

大學環境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唯學院位於倫敦西南方的薩里郡艾格鎮,校園綠意盎然,且享有泰晤士河的迷人景緻。 其不只鄰近希斯洛(Heathrow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離舉世聞名的英國女皇三大行宮之一溫莎古堡(Windsor Castle)的所在地溫莎鎮(Windsor)甚至徒步即可抵達。該校與大倫敦區的聯繫也無可厚非,從艾格鎮每十五分即有一班車程為約三十分鐘的火車到倫敦市中心的Waterloo火車站(Waterloo station),可說是交通機能十分便利。

 

學院:

該校的教學研究大致可分為:

 

藝術與社會科學(Faculty of Arts & Social Sciences

 

科學(Science

 

管理、經濟暨法律( Faculty of Management Economics and Law)三大領域

 

而其中主修的範圍廣泛,主要的科系包括:心理學、會計、歷史、考古學、生物、生化、電腦、戲劇、經濟、英語、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地理學、地質學、管理學、數學、物理學、媒體藝術、音樂、社會學、政治學等。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