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CUNY - Queens College
  • 中文校名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
  • 州別NY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65-30 Kissena Boulevard Flushing NY 11367 USA Tel: (718) 9975600
  • 網站http://www.qu.edu
  • 年分1937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15777
  • 生活費/年$11840
  • Admissions office
  • 排名區域性_043
  • 國際生比例1%
  • 熱門科系Accounting 15% Psychology General 14% Economics General 8% Sociology 8%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General 7%
  • 學院
  簡介  

CUNY - Queens College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

大學歷史

紐約市立大學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常簡稱為CUNY,成立於1847年,是一所紐約市的公立大學,全校學生分佈在不同校區,是全美最大的市立大學,共有23所機構構成。這些機構包括11 所高等學院(Senior College)6所社區學院(Community College) 、一個科技學院(NYC Tech)  一個研究所、一個新聞學校、一個法律學校(Law School)一個醫學院(Medical School)據維基百科資料,全校學生包括大學部、進修部、研究所、在職班等等種類,約有 45萬人之譜。CUNY的校友中有12位諾貝爾獎得主,10位科學家和2位經濟學家。根據Standard & Poor's的最新調查,美國大企業的首席執行官(CEO)中,從紐約市立大學獲得本科學位的人數遠多於從其他任何大學獲得本科學位的人數。

CUNY – Queens Island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為紐約市立大學十大分區學院之一。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皇后區Flushing,為紐約市立大學最主要的四年制高等學院之一。皇后學院于1937年成立。雖然學校一直以來以其文學院背景著稱,實際上,皇后學院是一所綜合性校園,包括人文科學和自然科學在內超過44個本科院系以及研究院。該校的亞裔/亞洲政治研究所融聚市立大學各學院資源研究東亞政治及亞裔美國人政治。

Queens College (QC)英語學院(ELI 學生可以旁聽一般的 Queens College 課程,使得他們有更多機會熟悉美國課堂的流程,同時練習聽力以及抄寫筆記的技巧。

大學排榜

根據2009US NEWS AND RANKING CUNY – Queens Island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的國際學生高達7%2008 年的 Kaplan/Newsweek 大學評鑑將 Queens College評為美國 25 所「最熱門」及「最有趣的學院」之一 。此外,普林斯頓評論 (Princeton Review) 的《美國最佳價值學院》(America's Best Value Colleges)2008 版)也盛讚 Queens 傑出的學術表現;在研究所方面,2008 年的《美國新聞》《美國最佳學院》(America's Best Colleges)  Queens College 名列 15 所「北部最佳大學研究所」之一。

大學設備

CUNY – Queens Island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的設備包括運動中心,游泳池,圖書館等。歌德溫-德恩巴赫博物館位於克萊伯文學系大樓。 博物館收藏了3500餘件現代及古代藝術品,並收藏有多個古代及現代文明的手工製品。其中包括倫勃朗哈爾曼松萊因 巴勃羅畢卡索 亨利馬蒂斯 和喬治布拉克的作品。 博物館每年舉行數個的展出活動。

大學環境

遊覽皇后區就如同周遊世界。該區人口超過 220 萬人,各色各樣的少數民族聚居地可讓您親身體驗各種文化。在阿斯托裏亞(Astoria),希臘餐館可與雅典的餐館相媲美。在傑克遜高地 Jackson Heights)的街道上,隨處可見五顏六色的印度紗麗,而西班牙語不絕於耳。在法拉盛(Flushing),您可品嘗到各種各樣的亞洲美味。皇后區還以彙集新秀及獨具風格的藝術家和舉辦重要體育賽事而著稱。

CUNY – Queens Island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77英畝的校園坐落於本區地勢最高點,校園風景優美。 1900年建的傑斐遜廳等建築為學校最早的建築之一。校園還包括40棟現代建築,包括2003年重修的以本校著名人類學家鮑梅科命名的鮑梅科大樓。

重修期間學校在舊樓架構上增設應用新科技。羅森薩爾圖書館為校園顯著建築之一,鐘樓及其入口大廳空心採光設計為其特色。圖書館採用新穎的資訊收集和檢索科技。學校在1999年起開始建立無線網絡,最早的覆蓋區域包括其科技復合樓群咖啡廳及,學校餐廳,及學生會大樓。

著名校友

CUNY – Queens Island 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分校的著名校友包括紐約人壽保險公司首席財務長/執行副總裁Frank M. Bocci 百事公司首席執行長Leonard Schutzman,國際聯合電腦公司創辦人/NFL冰球隊紐約島人隊擁有者王嘉廉,多位的政治家和紐約州立法會眾議員等人。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