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
  • 中文校名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 州別TX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Richardson Texas
  • 網站http://www.utdallas.edu
  • 年分196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31328
  • 生活費/年$$8364
  • Admissions office(972)883-2270
  • 排名全國性_143
  • 國際生比例5%
  • 熱門科系Business Biological and Biomedical Sciences Psychology Social Sciences
  • 學院
  簡介  

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大學歷史

美國德州大學是美國高教體系(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的重要組成部分。學校總資產240億美元,每年經費60億美元。美國德州大學歷來有7位諾貝爾獎得主,出過33位國家科學院院士,44位國家工程院院士,22位醫學院院士,22位法學院院士和39位文理學院院士。德州大學體系是公立(州立)大學,共有十五個校區,不乏名校,美國德州大學是美國高教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學校總資產240億美元,每年經費60億美元。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簡稱UT Dallas  UTD)創校於1969年,作為研究和開發的大學提供學生一個獨特的學習環境。 UTD 的前身是Texas Instruments的研究單位,在1961年命名為美國西南的畢業生研究中心Graduate Research Center of the Southwest爲了吸收全美國最優秀的科學人才。該研究單位後來改名為Southwest Center for Advanced Studies 之後在1969年被其創始人捐贈給University of Texas大學系統,並成爲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今天,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在美國每年授予的電腦科學大學中名列前茅。它的成就包括二個諾貝爾獎得獎人 超過14000名學生和國際水準的教職員和國家級教育和研究中心。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 UT Dallas 2004年著手在科技自然科學和工程研究項目。 此校學生的SAT成績在公立大學中是最高分的,另外,此校從多次整修校園,包含新增6000個停車位、教室、研究中心、辦公室、新的學生服務處、現代化的宿舍、美術以及科技中心、餐廳等。德州大學達拉斯商學院提煉過去25年的教學路線創出一個新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每年最多招收60名學生。學生平均GMAT640和至少三年工作經驗,擁有個人化課程,第一流師資。課程需要僅十六月 學生享受從開始到結束的財政支持。大學不設宿舍,所以學生需自己找居所。
 

大學排榜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 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三級國家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排第143名。

大學設備

2007年,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 花費$46.5百萬在其各種研究計劃,在美國德州大學是美國高教體系(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非醫學中心當中,這筆開銷排行第2高。該校的研究花費主要在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School of Natural Sciences & Mathematics。資金來自Texas Instruments UT Southwestern Medical Center UT System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and NASA.

著名校友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 著名的校友包括Sabre Holdings Corporation的總裁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的係主任Richard McCulloughKellogg Schoool of Management的係主任Dipak C. Jain 等人。該校的教授Alan MacDiarmid2000年)和Polykarp Kusch1995年)都是諾貝爾得主。

學院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 的研究中心包括Alan G. MacDiarmid NanoTech InstituteCallier Center for Communication DisordersNa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Research Laboratory (NSERL)Center for Lithospheric Studies (CLS)Sickle Cell Disease Research Center (SCDRC)Southwest Center for Advanced Studies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