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 中文校名羅德島大學
  • 州別RI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Kingston Rhode Island
  • 網站http://www.uri.edu
  • 年分1892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28072
  • 生活費/年$$10767
  • Admissions office(401)874-7100
  • 排名全國性_170
  • 國際生比例0%
  • 熱門科系Registered Nursing 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Psychology Accounting Physical Education Teaching and Coaching
  • 學院
  簡介  

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羅德島大學

大學歷史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簡稱URI)是一所四年制研究式大學。該校有四個分校。主要的分校在Kingston. 該校是一所贈地大學(land grant university)。該校創立於 1888年,前身是一所農業大學。在1892年,該校改名為Rhode Island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Mechanic Arts.該校在1909年通過會員大會的法案成為改名為Rhode Island State College 並增加許多不同的科系。在1951年,該校演變成今天的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該校現任的校長是Robert Carothers. 該校的教授有675位。 該校有14540多位大學部學生和4500多位研究生。


羅德島大學開設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課程。羅德島大學有9個學院,包括: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商業管理學院、工程學院、環境和生命科學學院、人類科學和服務學院、護理學院、醫藥學院、海洋學院。該校有嘗過80種科系,包括文理系,工商管理,工程系,環境和生命科學,人文科學和服務,護理系,藥劑系,海洋學研究所。該校的藥劑學是舉國知名的,其他較好的學科有工程、動物學、護理學、心理學、會計、海洋學和電腦科學。

該校的MBA項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學制較短,為期一年。MBA課程結合了實踐和理論,不僅僅局限於課堂授課,強調實習機會和課堂之外的師生交流。此外,MBA學生還可以得到教師及專業人士的就業指導,為將來的職業發展確定方向。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在全國排行三級國家級大學(Tier3) 全國性大學排行第170名。根據2008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該校Earth Sciences 地球科學專業排名 43Mechanical Engineering 機械工程專業排名 82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科學專業排名 136。該校有弟兄會和姐妹會。

大學設備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的設備包括圖書館,宿舍等等。該校也有自己的報子和廣播電臺。

著名校友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著名的校友包括政府官員和數位運動員(前NBA隊員包括在內)。

大學環境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位於羅德島州(Rhode Island) 位於羅德島的金斯頓,靠近州首府,交通十分方便。該校的校園占地1250英畝。羅德島州,全名羅德島與普洛威頓斯莊園州(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and Providence Plantations)。由於名稱過長,一般簡稱為羅德島。在地理上它是美國最小的一州,也是美國州名最長的一州。羅德(Rhode)的發音與Road相同。此州屬於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部份。也是美國獨立革命中的早期13州聯盟之一。

此州下轄五個縣,有普洛威頓斯縣、肯特縣、華盛頓縣、布裏斯多縣和新港縣。包括了普洛威頓斯莊園的主要土地,也就是普洛威頓斯縣中所有的城鎮、羅德島(也就是地理上的艾奎奈克島Aquidneck Island),目前有新港市(Newport)、中城市(Middletown)與普茲茅斯市(Portsmouth)三個大城。這些城市大多是港灣,地理上羅德島州有相當長的海岸線,據統計,此州的每一點都至少有30哩的海水。所以它的別名是海洋之州,由於羅德島州的名字上有個「島」字,許多人都誤解本州是個獨立島嶼,事實上羅得島州也有相當大一部分在美國本土上。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