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21024
  • 生活費/年$7682
  • Admissions office(888)884-3246
  • 排名全國性_170
  • 國際生比例2%
  • 熱門科系Psychology Mechanical Engineering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 Marketing Secondary Education and Teaching
  • 學院
  簡介  

University of Idaho

愛達荷大學

大學歷史

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89 自創校以來就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目前該校有約12000名美國學生和460多名由其他80個國家來的國際學生。 該校以通識教育著稱,即不論學生主修什麼學系,都必須要修讀一些核心課程。學生選修最多的學科分別是:商科管理(14%)、工程(12%)、教育(15%)、大眾傳播(9%)、社會科學(6%)。愛達荷大學的校友遍佈各地,無論在政府部門、工業界及教育界,都有傑出的成就。 愛達荷大學的大學部及研究所課程以理論與實際並重,校方要求教職員除了本身的學識傳遞外,也要適時提供現階段的科技發展脈動。目前學校有很多研究機構如水族研究中心、應用熱力學研究中心、危險廢棄物處理中心、材料科學及尖端技術研究所、以及分子與農業生技研究所等,可提供教職員及學生一起合作研究。

大學排榜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把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列為三級國家級大學 2021年全國性大學排名第170名。

大學設備

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的圖書館藏書超過兩百萬冊,學生也可經由網際網路到全國各地圖書館瀏覽。學校電腦中心有700臺電腦,可供學生免費使用網路資源及電郵服務。 
在休閑娛樂方面,愛達荷大學的學生很喜歡觀賞及參與運動比賽,舉凡男士的美式足球、籃球、網球及徑賽,女士的網球、足球、籃球及徑賽等都可吸引大批人潮。各種學生社團也提供學生多樣化的選手,而國際學生通常偏愛參加能與美國學生交流的社團,諸如國際貿易社、國際學生協會、以及國際友誼協會等。

大學環境

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與華盛頓州立大學只有8裏,並有免費公車往返於兩校之間,學生可以前往華盛頓州立大學修讀一些本校沒有開設的科目,為該校的特色之一。愛達荷大學位於愛達荷州北部的莫斯科市(Moscow),落磯山脈的西脊,是美國太平洋西北部的心臟地帶,緊鄰加拿大國界。人口約2萬。當地的經濟以伐木業、礦業及畜牧業為主,城市雖小但卻有很多休閑活動如交響樂、芭蕾、劇場、畫展、運動等等。大學城附近有優美的天然景觀,適合各種戶外活動,如釣魚、打獵、登山、露營、單車越野等,在冬天則可享受滑雪的樂趣。每年舉世聞名的李奧那漢普頓爵士樂節(Lionel Hampton Jazz Festival)會在這裡舉行。

學院

愛達荷大學 (University of Idaho) 現有10個學院,分別是:農業與生命科學院,藝術與建築學院,商業與經濟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文科與社會科學學院,自然資源學院,理學院。愛達荷大學最好的院係為工程學院,該校工程學院大學部學生連續14年在基礎工程考試(Fundamentals of Engineering Exam)上表現優異,平均成績高達91.3,遠比全國平均值62.8高出甚多。其他學科如電算科學、教育和農科也很突出。大學的專業課程包括法律、牙醫學、醫科和獸醫學。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