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伊利諾州立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Southern Illinois U.-Carbondale
  • 中文校名南伊利諾州立大學
  • 州別IL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Carbondale IL 62901-6899 USA
  • 網站http://www.siuc.edu
  • 年分1869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26390
  • 生活費/年$9126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258
  • 國際生比例3%
  • 熱門科系1. 教育 2. 工程 3. 商業 4. 社會科學 5. 醫療專業 Education 20%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10%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8%Engineering Technologies and Engineering-Related Fields 7%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5%
  • 學院
  簡介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 Carbondale

南伊利諾州立大學

大學歷史

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簡稱SIUC 但通常被成SIU) 位於卡本代爾,伊利諾伊州。卡本代爾分校是南伊利諾伊大學的旗艦校園,德華茲維爾分校是卡本代爾分校的姐妹分校。現任的校長是Glenn Poshard. 該校的教授有1553位,學生有21000位,包括4500位研究生。學校於 1947 年開始招收第一位國際學生,自此一直享有歡迎並支持國際學生的良好聲譽。國際學生人數通常保持在學生總人數的 5%  6% 之間。SIUC也招生來自美國 50 個州的國內學生SIUC 教職員工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教學水準,促進多種學科及專業的知識發展。許多導師因其各種研究貢獻而享譽國內外。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成立於1869年,SIUC是伊利諾伊州排行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SIUC是一所授予各種博士學位的大學,並大力強調研究。 在伊利諾伊州有授予博士學位的公立大學當中,只有伊利諾伊大學排名在SIUC之前。此外,SIUC被卡內基基金會(Carnegie Foundation) 廣泛的博士班研究的大學 。大學提供全方位的學位課程從學士到博士班,以及提供專業學位在法律系和醫學系。SIUC 提供超過 175 門本科主修課、專業課及輔修課,62 門碩士課程和 27 門博士課程,開設專業有農業、應用科學與藝術、工商管理、教育、工程學、人文、藝術、大眾傳播與媒體藝術、科學,同時提供法律與醫藥專業學位。SIUC 是一所多校區大學,在伊利諾州的斯普林菲爾德建有 SIUC 醫學院。SIUC 每學年兩個學期,每學期 16 周的時間:秋季學期(始於八月中旬)和春季學期(始於一月中旬),此外還有一個八周時間的夏季學期。作為美國一所主要的研究性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的就學費用非常具有競爭力。

大學排榜

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排行是一所Tier 3的學校 全美大學排行第258名。該校的Automotive Technology課程是全國排行最好之一。SIUAviation科系偏關國前三名。該校著名的課程包括大眾關波,音樂,美術,和Rehabilitation. 


大學設備

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60年代初成為美國第一間提供殘掌人士設備的大學。大學擁有各種運動場、網球場、帶有沙灘和小船碼頭的湖泊。SIUC 學生娛樂中心建有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室內跑道、手球/美式壁球館、健身房、籃球與排球場,同時擁有鍛煉及露營設備。 學生中心有書店、飯館、保齡球館以及檯球館,是SIUC 450 個學生組織的總部所在地。每年的校內活動包括各種音樂會、戲劇、節日慶典、客座主持人以及音樂表演等名目繁多。 

大學環境

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座落在郊區卡本代爾,校園占地1133英畝。卡本代爾位於芝加哥南 530 公里,聖路易士東南 160 公里,孟菲斯北345 公里,納什維爾西北 320 公里處。從大學校園出發,數分鐘即可到達四大休閒湖、密西西比河和俄亥俄河以及 270000 英畝壯觀的肖尼國家森林。中南部的氣候條件適宜四季進行戶外活動。

著名校友

南伊利諾伊大學卡本代爾分校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著名的校友包括Royal Academy of Music的總裁Sir Curtis Price等等。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