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 州別CA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San Diego
  • 網站http://www.sdsu.edu
  • 年分1897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18136
  • 生活費/年$13052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143
  • 國際生比例2%
  • 熱門科系1. 企管 2. 社會科學 3. 傳播 4. 心理學 5. 教育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23%Social Sciences 12% Psychology 8%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Letters 7%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7%
  • 學院
  簡介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大學歷史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簡稱為 SDSU )成立於1897年。前身是聖地亞哥師範學校 San Diego Normal School),是在Greater San Diego 地區(通常是聖地亞哥市和聖地亞哥縣))最大且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該校是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成員之一。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由23所大學。該校是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第三古老的大學以及在加利福尼亞州最古老的大學之一。 SDSU的教職員工6400人,學生約3.45萬(截至年初的2006年秋季學年)和有超過200000位校友。其中有來自90個不同國家的1500名國際學生在此學習。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7個學院。該校頒發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博士, Ed.D Au.D ),總共有151個領域。 SDSU在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提供最多博士學位,目前有16種學術和研究學科。該校的商業管理,公共管理,工程學科,電學工程最為出名。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American Language Institute 設有全美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大學 ESL 課程之一。ALI 位於風景優美的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校園的中央。SDSU 被公認在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中擁有最佳的校園,也是全美大學院校排名前 6.7% 之列的學校。SDSU 受到國際公認的商學院在美國是最大的國貿大學課程中的正宗。進階的國際學生可以參加下列的 SDSU 認證課程 (以獲得課程學分) 商務認證課程和飯店與觀光管理認證。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在全國排行第143名卡內基基金會指定的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為高研究活動的研究型大學” Research University with High Research Activity)。該榮譽在全國只有200名大學擁有。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Oak Ridge Associated Universities的成員之一。此機構促進大學的科學和科技教育與研究。卓有成效的社區合作是該大學的最大特點。學校的教學理念是讓學生充分參與到研究和社區合作中,從而保證了學生把從課本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的工作中。該校曾被Success雜誌評選為全美25所創業家進修最適學校之一。

大學設備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有圖書館,學生宿舍等等。該校的圖書館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最大的。

著名校友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著名的校友包括多間公司的總裁,政治人物,運動健將等人。

大學環境

聖地亞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坐落於聖地亞哥。聖地牙哥(英語:San Diego,又譯聖地牙哥)是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成員之一。位於美國本土的極端西南角,以溫暖的氣候和多處的沙灘著名。在2006年的人口普查時聖地牙哥市的人口為1256951人,在人口上是加州的第二大城,美國的第八大城。同時也是聖地牙哥縣的首府和聖達戈-卡爾斯巴德-聖馬科斯都市圈的經濟中心。該經濟圈在2006年有二百九十萬人口,是美國的第17大都市區,如果加上蒂華納的話排在21位。美國軍方在聖地牙哥市設有多處軍事基地,以美國海軍、美國海軍陸戰隊、和美國海岸防衛隊為主。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加州州大(CSUCal State),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公立大學系統。它與加州大學(UC)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共同組成三個加州公立大學系統。另兩部分分別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相對其他兩個系統,加州州大系統(CSU System)屬性上屬教學型大學。與加州大學系統相比,加州州大學費較低,入學門檻相對寬鬆,並大多提供大學部的條件式入學申請、以及研究所課程的條件式入學申請。加州州立大學的留學學費低廉,大學部一年學費約8000~12000美金,研究生一年學費約6000~12000美金;生活費約8000 ~ 14000美金/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 最早創立於1852年,是美國加州政府創辦的綜合性公立大學,擁有學士、碩士、博士教學體系及其學位授予權。為美國所有高校中規模最大、最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機構,因擁有40餘萬在校生,經常被譽為世界第一大學

加州州大共有23個校區,學生總數超過41萬人,教職員總數超過44千人。加州州大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不含社區大學)。加州60%的教師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1961年以來,有超過2百萬的校友,從加州州大系統獲得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目前加州州大系統共提供大約240種專業領域中,超過1800種學位課程。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