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New York University (NYU)
  • 中文校名紐約大學
  • 州別NY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70 Washington Square S. New York NY 10012 USA
  • 網站http://www.nyu.edu
  • 年分1831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6170
  • 生活費/年$15181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030
  • 國際生比例5%
  • 熱門科系企管、戲劇、電影研究、跨學科研究、心理學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19%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19% Social Sciences 15%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9%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General Studies and Humanities 7%
  • 學院
  簡介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

簡介

成立時間 1831
學校類型 私立
校長 John Sexton
所在地點 紐約州紐約市

大學歷史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常縮寫為NYU)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研究型私立大學。 紐約大學成立於1831年,創校至今已有150餘年的歷史。學校之成立原始於一群熱愛教育的紐約市民。該校如今是成為全美最大的一所私立學校,至今已有超過50000位的學生,分別來自於美國50州及世界120個國家,而教授人數也超過了6000位以上。今天的紐約大學已經成為全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私立非營利大學。目前由14個學院組成。在倫敦﹑巴黎﹑佛羅倫斯﹑布拉格﹑馬德里﹑柏林﹑阿克拉﹑上海等地也設有分校。 該校併在3000多所大專院校中,躋身於只有27名私立學校組成的全美著名大學聯盟,這一切均可歸功於紐約大學辦學的成功。 

The School of Law
(成立於1835年)為全美最古老的法律學院,享有極高的聲譽。該校的Robert F. Wagner 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Service有聯合國總部提供國際課程的人力及資源。College of Dentistry(成立於1865年)為全美第三古老的牙醫學院,並且為全美最大的私立牙醫中心。商學院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 The Undergraduate College of the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於1900年,研究所原位於世界金融中心的華爾街上,擁有會計、稅法、業法、財務、管理及營銷等各種細分的專業學科,為紐約金融中心造就許多人才。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當初建校的精神既是提供更高深的學問去激發個人在商學、科學、藝術及至於法律的潛力,並同時相容理論與應用並重的理念。由於紐約大學地處全世界文化及金融中心--紐約市,使得紐約市大部份的資源均能被學校所用。如博物館、畫廊、音樂廳等,提供了學生們實地去印證所學;更值得一提的是紐約市也提供了許多實習及工作的機會。例如電影、電視科的學生有機會去電視臺實習;旅館管理的同學可以到旅館去實習;而主修社會工作的學生,更有機會去諮商社會上的老人或精神病患,及日益嚴重關於homeless的社會問題。這優厚的條件是其他一般大學城學校所不能向背的,也不啻為紐約大學學生在日後謀職或就業生涯鋪上了平坦的前景。


大學排榜

根據2021US News & World Report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在全美排行第30名,該校的碩士班商學院排行全國第10名,說是辦法學院排行全國第5名,碩士班教育系排行全國第14名。

大學設備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雖然沒有美麗的校園,但是研究設備及圖書數據是非常值得稱道的。全校共有五處獨立的圖書館,還不包括各學院系專業的圖書館。總圖書館(The Elmer Holmes Bobst Library and Study Center),擁有超過二百萬冊以上的藏書及當代期刊。The Law Library藏書超過70萬冊。學校的電腦設備完整,除Computer Science本身系館的設備外,另開放五處電腦中心給一般同學使用。

雖然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沒有私人的校園,卻擁有一個設備良好的運動場,包括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室內外網球場、壁球場、籃球場、三溫暖室等。

著名校友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曾出過十二位首級人物,另外如小約翰甘乃乃、辜振甫、陳履安、馬英九等幾位名人也皆為紐約大學的畢業校友。

大學環境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基本上是以華盛頓廣場為學校的心臟,向外做輻射狀的分散。大部分的校舍集中於下城,但也因著學院的不同而遍及整個曼哈頓島。
  

學院

文理學院(The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 
法律學院(The School of Law) 
醫學院 (The School of Medicine and Post-Graduate Medical School) 
牙醫學院 (The College of Dentistry) 
文理研究所 (The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 
教育學院 (The School of Education Health Nursing and Art Professions) 
商學院 (The Leonard N.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 The Undergraduate College of the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 推廣
教育學院(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公共行政學院 (The Rebert F. Wagner 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Service) 
社工學院(The School of Social Work)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