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大學課程

Brandeis University 全美前35 名大學

2016-01-05

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布蘭迪斯大學

簡介

透過EduCo 國際教育中心 (EduCo International Group) 前進全美排名35的布蘭迪斯大學 (Brandei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 Educo International Group提供了多項精心設計的語言與學術橋段課程來提高國際學生的程度,並使他們能更快、更順利的銜接國外的學習環境。

布蘭迪斯大學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沃爾瑟姆西南角的私立猶太教大學,在波士頓以西約14公里處。身為麻州一所私立小型大學,布蘭迪斯大學成立於1948年,雖然只有幾十年的歷史,在美國教育界卻頗有地位,被譽為“全美最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學”。布蘭德斯大學崇尚小班教學,大部分課程的上課人數都在三人以下,完美的師生比是同學競相申請的原因之一。該校有如下學院:文理學院、文理研究生院、赫勒社會政策與管理學院、拉伯暑期與繼續教育學院、國際商學院等。

EduCo International Group合作的便是成立於1994年,原名國際經濟與金融研究生院(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Finance)的布蘭戴斯大學國際商學院(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該院2008年通過了AACSB認證,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布蘭戴斯大學的經濟學系。

 

布蘭德斯大學的商學院的優勢在於其對於全球市場的研究,著重培養學生的全球化視野,通過學習全球化和全球經濟來更好地瞭解國際競爭,並獲取國際經驗。學院開設本科,研究生和博士課程,學生可以選擇不同領域的學習或者雙學位項目。MBA等項目更具有自己的特色,強調各個領域的平衡以及國際經驗,為學生提供以經驗為中心的教學以及海外實習機會。學生可以選擇包括國際商務、國際金融、國際經濟政策等的專業領域。

2015年四月,布蘭德斯大學的商學院將與EduCo攜手共同打造對國際學生更友善的學術環境。不僅使更多國際學生可以享用到一流的師資與資源,也使申請流程更迅速、疑難排解更即時。

更重要的是,透過EduCo申請,台灣學生的托福門檻可以有比較寬鬆的審核,且獨家獲得EduCo獎學金和優先獲得布蘭德斯大學獎學金的機會!

碩士條件式入學

申請截止日

51

學費預估

MBA: 47579.-/yr

MA: 47578.-/yr

MS: 56028.-/12 months

學費+生活費則約: 78000.-/yr

入學要求

1. 成績單 GPA 3.5以上

2. GMAT成績 680以上 or GRE成績在90%以上

3. Essay+video essay+resume

4. 2份推薦信

5. TOEFL 100 (台灣學生只需95) or IELTS 7.0

6. 先修課程

銜接課程

目前,與EduCo配合的三個布蘭德斯大學商學院學位分別是:

*2年的MBA(提供Asset Management BusinessEconomics Corporate Finance Data Analytics主攻)

*2年的MA in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Finance (提供International Economic PolicyAnalysis Marketing Real Estate RiskManagement sustainability 主攻)

*16 個月的MS in Finance (提供Asse Management Corporate Finance Risk Management)

布蘭德斯大學商學院綜合優勢

地理位置優異、課程實用性強、就業率高、全美頂尖商學院、小班教學、被稱為波士頓地區八大研究型大學和五大名校之一的「泛長春藤學校」

回上一頁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