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大學課程

塔爾薩大學 大學入學免SAT 條件式入學托福只需61!

2017-01-01

University of Tulsa 

塔爾薩大學

 

簡介

成立於1894年,塔爾薩大學(University of Tulsa)是俄克拉荷馬州唯一一所進入百大行列的研究型私立大學。在2017 年度的US NEWS年度綜合大學排名中,以第86名脫穎而出。

 

塔爾薩市有世界油都之美名,而塔爾薩大學就位於市中心向東約兩英里處並且距離塔爾薩國際機場只需約10分鐘的車程,所以可說是兼具了地理位置之便與學術優勢。除了居全國第4位的石油產量和與豐富的石油天然氣行業相關的職缺;塔爾薩還是全球最大的民用飛機維修保養基地。

 

近日,塔爾薩大學與Kaplan語言中心合作推出大學部的橋梁課程 (Pathway Program),提供了國際學生更寬鬆的入學標準。語言成績低於直接錄取條件的學生可以選擇橋樑課程(Pathway to Academics)或純語言課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大學條件式入學

 

大學直接入學

 

開課日

 

一月、五月(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八月

 

一月、九月

 

課程分別

 


英語成績若不達橋梁課程所要求,需從英語課程(IEP)開始就讀。 

IEP有五個等級,學生須接受測試以便學校判斷應就讀的班級。

每個等級為8週的課程。完成第五級可銜接學士課程。

入學要求



銜接課程




費用估算

                       直接錄取                銜接課程              強化英語課程




住宿與接機

 

回上一頁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