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王學院

  學校基本資料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公立
  • 學費/年$£17050
  • 生活費/年$£10555
  • Admissions office+44 020 7836 5454
  • 排名全國性_007
  • 國際生比例22%
  • 熱門科系人文學院 牙醫 醫學 護理 商業
  • 學院
  簡介  

King's College London

創校

1829

類型

公立

所在

London

校長

Professor Ed Byrne

校園

都市

學費

 £17050 (僅為基本上課學費預估)

學校背景

倫敦國王學院是一所以研究為導向的公立大學,是英國第四古老的學校,也是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之一,國王學院目前擁有約25000名學生及6113名職員,在2013/14年度的收入合共計有6.04億英鎊,其中1.72億為研究經費和合約。  

國王學院校友及教員中總共誕生了12位諾貝爾獎得主,國王學院牙科學院為是歐洲最大的牙醫學院,學院亦擁有歐洲最大的研究生醫術教育和研究中心,其中南丁格爾護理學和助產教育學院更是全世界最古老的護理學專業學院!

大學排榜

2005年《衛報》曾盛讚倫敦國王學院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帝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是倫敦大學四大學院,譽其在英國學術聲望可與牛津劍橋相比擬。  

國王學院於2015/16Q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全球第19與全英第5,於20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位列全球第27、全英第7與歐洲第8位,另外在2015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為全球第55名,世界大學學術聲譽排名為全球第31名。  

在英國政府2004年的RAE研究評鑑中,國王學院有24項學科獲得滿分5分的評價。而根據2006年泰晤士優良大學的分科指南,國王學院的音樂、牙醫、歷史、美國研究、哲學與西洋古典學在全英國均排名前五名。

大學設備

國王學院的圖書館設施分布於各個校區,館藏涵蓋過百萬冊印刷書籍,以及過千學術期刊及電子資源,其中主要圖書館--莫恩圖書館(Maughan Library)為學院中最大的圖書館,19世紀哥德式復興建築,由James Pennethorne所設計。圖書館有豐富的館藏如藝術與人文學院、法律學院、自然科學與數學科學院,及社會科學與公共政策學院的參考書籍及學術期刊。館內亦有特別收藏和古籍善本。  

校內亦有全倫敦歷史最悠久的學生會,同時亦稱為英格蘭最古老的學生會。學院學生會提供學生各種活動及服務,包括超過50項運動、200個活動學會、義工服務機會、兩所酒吧及餐館、店舖(King's Shop)以及健身中心等。

著名的校友

倫敦國王學院有多位傑出校友,包括文學界英國知名詩人(John Keats)、英國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等、12位諾貝爾獎得主,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校長,及多位重要政治人物如英國外交大臣、英國內閣部長 、新加坡副總理、加拿大副總理等

大學環境

國王學院位於倫敦西敏市河岸街,有3個校區位於泰晤士河畔附近如蓋伊校區(Guy's Campus位於倫敦橋旁,校區中有全英最大的醫學博物館、滑鐵盧校區(Waterloo Campus位於泰晤士河南岸,與Strand校區隔河相對,校長室與主要行政單位多位於該區內的馬克士威大樓(James Clerk Maxwell Building)、聖托馬斯校區(St Thomas' Campus位於泰晤士河南岸的蘭貝斯倫敦自治市,與大笨鐘和英國國會大廈相對,部份醫學系與牙醫系為於該校區內的聖托馬斯醫院,其中名聞遐邇的南丁格爾博物館也設於此校區內。 

丹麥山校區位於倫敦南邊的坎伯韋爾,是國王學院中唯一不是位於泰晤士河兩旁的校區。校區內包含了國王學院醫院(King's College Hospital)、莫茲利醫院醫院(Maudsley Hospital)與精神病學研究院(Institute of Psychiatry)。

學院

國王學院由8個學院組成                                                                     

牙科學院 DENTAL INSTITUTE          

南丁格爾護理學及助產學院 FLORENCE NIGHTINGALE  FACULTY OF NURSING & MIDWIFERY 

精神病、心理學及神經科學研究院 INSTITUTE OF PSYCHIATRY  PSYCHOLOGY & NEUROSCIENCE     

文學與人文學院 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

生命科學和醫學院  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 MEDICINE  

自然科學與數學科學學院 FACULTY OF NATURAL & MATHEMATICAL SCIENCES  

社會科學與公共政策學院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 & PUBLIC POLICY 

潘迪生法律學院 THE DICKSON POON  SCHOOL OF LAW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