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
  • 中文校名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 州別CA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18111 Nordhoff Street Northridge CA 91330 USA Tel : (818) 677 3700
  • 網站http://www.csun.edu
  • 年分1958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17685
  • 生活費/年$12414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區域性_060
  • 國際生比例4%
  • 熱門科系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20% Social Sciences 14% Psychology 10%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8%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General Studies and Humanities 7%
  • 學院
  簡介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

大學歷史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簡稱加州州大(CSUCal State),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公立大學系統。它與加州大學(UC)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共同組成三個加州公立大學系統。另兩部分分別是加利福尼亞大學系統和加州社區大學系統。相對其他兩個系統,加州州大系統(CSU System)屬性上屬教學型大學。與加州大學系統相比,加州州大學費較低,入學門檻相對寬鬆,並大多提供大學部的條件式入學申請、以及研究所課程的條件式入學申請。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 ( 簡稱CSUNCal State Northridge)成立於1958年,原名為San Fernando 州立大學。在其350多英畝、充滿著活力的多元文化校園內孕育著32000多學子,其中包括1200多名來自7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CSUN一共由9個學院組成:媒體、藝術、人文交流學院,經濟、行政、商業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成人繼續教育學院,人類文化學院,理科學院及社會科學院。在校學生可以從59個學士學位,41個碩士學位中選擇有興趣進修的科目。CSUN在近幾年的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攻讀心理學博士人數調查中,以擁有最多在碩士學位後繼續進修心理學博士的學生人數最多,而連續被評為529中的第一名。大概感染著Hollywood的氣息,CSUN有一個全國聞名的電影電視課程和音樂課程。 

1977年的成立以來,IEP便一直為數以千計的國際學生在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多元化的校園內提供著一邊學英語,一邊參與各種社會、文化活動的機會。具有在英語教育方面碩士和博士學位的老師設立了嚴謹的教學綱領,幫助學生在英語領域裏面能循序漸進,掌握各方面的要領。英語程度達到高級的同學可以選修抵學分的大學課程,當作進修密集課程的一部分。

大學排榜

根據2009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排行區域性第3級。

大學設備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是一所以提供先進、完善的現代化設備協助學生學習的大學。學生可以隨時運用校內98個電腦室裏面的2000多台電腦,其中大部分可以閱讀非拉丁語的文字。

著名校友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Northridge著名的校友包括American Idol的評審之一Paula AbdulMetro-Goldwyn-Mayer Inc. 的總裁Alex Yemenidjian,政治家,藝人,和職業運動員。

大學環境

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的校園位於南加州洛杉磯郊外的San Fernando山谷,又名星星之穀。校園離荷裏活、比華利山莊、太平洋海岸的沙灘、和Universal Studios等著名的旅遊聖地僅僅是30分鐘的車程。星星之穀本身也有很多吸引人世界聞名的景點,不但可以在裏面找到各種美味的食肆、博物館、和文化中心,而且星星之穀的四面都被各種景點環繞著,如:位於南邊的Getty Center Hollywood Bowl 和洛杉磯動物公園;位於北邊的大學校際運動之冠—Rose Bowl; 位於西面的雷根總統圖書館;以及位於北面的,擁有世界最高、最快的過山車的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