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Golden Gate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金門大學
  • 州別CA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536 Missi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5 USA. Tel: (415) 442 7800
  • 網站http://www.ggu.edu
  • 年分1901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14640
  • 生活費/年$N/A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unranked
  • 國際生比例5%
  • 熱門科系50% business 13% computer 12% accounting 9% information science 6% human resource
  • 學院
  簡介  

Golden Gate University

金門大學

大學歷史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 簡稱 GGU  Golden Gate)和著名的金門大橋同名的金門大學位於三藩市市中心。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成立於1901年,為加州第5大的私立大學。除了三藩市的主校區,金門大學還有洛杉磯、西雅圖、聖何賽、薩克拉門托、蒙特利海灣、核桃溪市分校,並提供國家認證的網路教育。該校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工商管理、資訊技術、法律和稅務專業方面的成績突出,注重專業實踐的教育方式,同時為企業高級管理人員提供EMBA課程。金門大學(GGU)的稅務學院由於有優良的實習規劃,使學生們享有充分實務經歷,因此在國內聲譽極高。另外,金門大學(GGU)也成立週六MBA學程,此課程是美國國內數一數二特別針對已在業界服務多年之經理人及企業擁有者開設。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的師資多數曾在美國頂尖的公司待過,包括AT&T、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貝特克爾公司 (Bechtel Corp.)、應用材料公司 (Applied Materials)、藍盾保險公司 (Blue Shield)、加州法務部門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Justice)、思科 (Cisco Systems Inc.)、嘉信證券 (Charles Schwab)Chevron Corp (美國第二大石油公司)、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Deloitte & Touche)、傑普服飾 (Gap Inc.)、英特爾 (Intel Corp)IRS、利惠服飾 (Levi’s)、摩根士丹利金融公司(Morgan Stanley)、美國甲骨文公司 (Oracle Corp.)Sidley Austin LLP (美國律師事務所)Sun Microsystems and Wells Fargo.等。在校學生5000余人人,其中64%為研究生,14%為本科生,22%為法律學生。大約有500名國際學生來自近65個國家,其中有超過100位來自台灣的學生就讀於本校同時學校為學生提供帶薪實習專案,是學生在商業領域上迅速建立聯繫,為學生成功就業打下夯實的基礎。就本公司所知,兩位台灣GGU的畢業生,一位目前任職於外商銀行的經理,薪水六位數字;另一位是副教授,在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餐旅行銷系擔任系主任。

大學排榜

根據2009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行榜,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大學部排名全美第4級。2009年美國大學國際學生比例排名(本科46School of Taxation為全美大學排行的最大間之一。在2003-2004年的最佳大專院校中,曾獲Real World的評語如下 '' GGU致力於學生生涯發展且提供的教學資源中符合學生的需求''GGU2002年榮獲傑出實習課程 (by the California Cooperative Education & Internship Association)。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獲得了美國WASCABA以及AALS三大教育界權威認證。

大學設備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有現代化的教學和辦公大樓,和商業中心建築互相映襯,體現了該校緊跟時代步伐的辦學理念和知識是事業的發展基礎的社會理念。大學起初是由市青年基金會籌資創辦的,為該地區四間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創建以來,在完善學科建設的同時,該校積極為社區服務,培養了大量的目標型人才,並為市金融中心的設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大學環境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主要校區位於舊金山,另有分校分佈於西雅圖,以及加州各地,包括「聖荷西」、「沙加緬度」、「Walnut Creek」、「蒙特瑞灣」,及「洛杉磯」。除此之外,透過金門大學的網路學園,學生也可藉由網際網路同時進行工作與學習取得具認可之學位。金門大學(GGU)的使命在於提供更多利用高科技等學習工具的多樣化優質課程。學校位在世界著名城市舊金山的中心。舊金山是一個以友善和個人主義精神聞名的''海灣城'' (City by the Bay),一個有獨特國際風格的文化和金融中心。受歡歡的景點和活動包括:惡魔島(Alcatraz)、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各項體育競賽,平日可以到繆爾紅木森林 (Muir Woods)、史丁生海灘(Stinson)、蒙特利海灣 (Monterey Bay)、著名的納帕 (Napa) 及索諾馬 (Sonoma Valley) 酒鄉做短途旅行,週末則可去優勝美地 (Yosemite)、拉斯維加斯及大峽穀(Grand Canyon)旅行。舊金山曾兩度被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的讀者評為「世界最佳城市」。舊金山和矽谷地處蒙特利以北,開車大約一個多小時路程即可到達;如從蒙特利驅車往南,不到一天即能抵達洛杉磯。

著名校友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著名的校友包括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的律師長Amy M. WollmanDolby Laboratories的副總裁Mark S. Anderson Bank of America的前總裁,多位政治家等人。 金門大學(Golden Gate University)著名的臺灣校友包括銘傳大學的專任副教授周恆志,銘傳大學的專任助理教授姚名麗,國立高雄餐旅學院曾紀壽副教授兼任餐旅行銷系系主任等人。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