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U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
  • 中文校名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 州別MA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Lowell Massachusetts
  • 網站http://www.uml.edu
  • 年分1894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州立大學
  • 學費/年$18965
  • 生活費/年$10282
  • Admissions office(978)934-3931
  • 排名全國性_176
  • 國際生比例1%
  • 熱門科系Business Engineering Homeland Security Health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MBA Finance
  • 學院
  簡介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

馬薩諸塞大學 - 盧維爾分校

大學歷史

麻薩諸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是美國麻薩諸塞州的一所高等學府,始建於1863年,由麻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麻薩諸塞大學波士頓分校、麻薩諸塞大學達特茅斯分校、麻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和麻薩諸塞大學醫學院五個校區組成,在校學生約6萬。

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 (簡稱UML  UMass Lowell)是一所麻塞諸塞州的公立大學,創校於1894年。該校前身是師訓學校 Lowell Normal School1985改名為Lowell Textile School. 1955年,該校改名為Lowell Technological School.1975年該校經過合併後,被稱爲University of Lowell 但於1991年改名為UMass Lowell. 該校是梅裏馬克山谷最大的大學。學校的科學,工程和技術在全國享有聲譽。學校致力於培養在一個多樣化的世界裏培養學生的終身成就,並在保持經濟、環境和社會健康方面進行研究和推廣活動。學校為近12000名學生在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方面提供120多個學位的選擇。其中包括:藝術與科學,工程和管理等。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商科管理(28%)、工程(20%)、健康科学(8%)、公共事务(7%)、工程科技(5%)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 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在全國是一所第三級國家大學 全國性排名第176名。根據卡內基教育基金會公佈的大學分類,UMass Lowell被歸類為高研究的博士班大學(Carnegie Doctoral Research Extensive)。根據US NEWS AND RANKING 2009 該校的(研究生)健康學 -護理專業綜合排名第 167 名。該校是全美第一所提供plastic engineering 學士的大學。該校也是美國唯一幾所提供meteorology學位的公立大學。該校的sound recording technology (SRT)被公認為全國最好的SRT學位。該校是全美第一所提供SRT碩士的大學。

該校的納米技術計劃(nanotechnology program)2004年被約翰亞當斯創新研究所(John Adams Innovation Institute)賜予500萬美元的獎金來設立UMass Lowell Nanomanufacturing Center of Excellence

根據Academy of Criminal Justice Sciences所出版的Guide to Graduate Programs in Criminal Justice and Criminology該校的刑事司法碩士課程(Master’s in Criminal Justice)在全美排名第一。

大學設備

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Francis 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輔助技術計劃(Assistive Technology Program),注重研發能提高殘障人士生活品質的儀器,贏得了許多國家和國家優秀設計獎和社區服務獎。

Francis College of Engineeringenergy engineering以其太陽能和核專類研究而著名。該校的energy engineering department 2005年,以率領大學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在一些學生宿舍轉用風力發電。

該校設有最先進的輻射實驗室Radiation Laboratory,配有一個research reactorVan de Graaff粒子加速器 Van de Graaff particle accelerator。該設施提供了實驗平台給予核能、生物、材料測試和其他科學研究領域。輻射實驗室讓輻射科學和保護計劃的學生取得實際經驗。

著名校友

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著名的校友包括多位政治家和職業運動員。 

大學環境

馬薩諸塞大學盧維爾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 Lowell坐落在洛厄爾(Lowell)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東北部,與劍橋同為米德爾塞克斯縣的縣治所在,面積37.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105167人,其中白人佔68.6%、非裔美國人佔16.52%、亞裔美國人佔4.21%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