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Pace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佩斯大學
  • 州別NY
  • 城市/郊區城市
  • 地址1 Pace Plaza New York NY 10038 USA
  • 網站http://www.pace.edu
  • 年分1906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41325
  • 生活費/年$12857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217
  • 國際生比例3%
  • 熱門科系1. 企管 2. 心理學 3. 社會科學 4. 傳播 5. 跨學科研究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38%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and Related Programs 12% Health Professions and Related Programs 9% Psychology 8%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5%
  • 學院
  簡介  

Pace University

佩斯大學

大學歷史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是一所私立的綜合性大學,建於1906年,位於紐約市。一開始為Pace brothers 所創辦,時至今日,已演變為一所現代大學,並且在文學及科學上的教學享有盛名.大學設置了80個本科專業,58個碩士專業和四個博士專業。現有本科生9000名,研究生4400餘名,來自全世界60多個國家。佩斯大學是一所私立大學,有14%黑人及8%亞洲學生。商科管理相當好,MBA全紐約州排第9,全美排75,甚至商科管理博士課程也在全美排第70。學生選修最多的學科,依次是商科管理(46%)、市場及分銷(12%)、社會科學(9%)、電腦及信息科學(8%)、文科(7%)。前一兩年有8256人報考,共3750人獲錄取。

此外,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與一些有名之大公司或廠商有合作關係,學生可獲得有薪制的實習機會。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擁有好幾個學院,無論是教育學院、法律學院、商學院等都是具有相當的教學水準.該校提供了範圍廣泛的主修、副修科目,包括學士及碩士學位,OSU佩斯大學卡內基研究機構(Carnegie Research Institution)認可的學校,代表其在教育及研究方面皆獲得最高級的肯定。佩斯大學的6個學院,包括:文理學院、電腦和信息系統學院、護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 佩斯大學的商學院的商科和會計學課目都得到了AACSB認證,全世界只有3%的商學院擁有同等資格。其特色是小班教學、出色的教師隊伍、應用型研究、實習機會,以及創造性的課程設置。商學院下設五個系:會計、金融和經濟學、法律研究和稅收、管理和管理學、市場學,本科課程和研究生課程覆蓋了商業研究的各個方向。MBA 項目具有自己的特色,結合了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傳授,強調全球化和科技化對於商業操作的影響,幫助學生在團隊合作中進行學習。學生可以選擇如下專業方向,包括:會計、金融管理、資訊系統、國際商務、國際經濟學、管理、市場、稅收。學生還可以同時選擇兩個專業方向進行學習。 該校的Lubin商學院有兩個AACSB國際的認證,全世界的商學院只有3%有如此的雙認證。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在全國是Tier 3的學校。《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三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排第 217名。根據2008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該校的碩士班教育系排行全國第24名。

1998
年佩斯大學才剛獲選為America’s Best Colleges之列,短短的幾年,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已躋身全紐約市優秀研究所之列.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MBA課程,每一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均榜上有名,商學院校區Lubin Business School是位於紐約金融行政區 Financial District (位於紐約市政府對面)Lubin Business School提供MSMBA的學位,其中並以AccountingFinance最受學生歡迎,最主要的是教學方式採取小班制,著重於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觀念,教導課程的教授們的實務經驗相當的豐富,均在全世界知名企業任職過,上課除了研究、探討之外,分別會針對不同的領域進行分組討論,多半都會將其經驗與之分享.加上地理位置剛好就處於全球貿易金融中心之一的華爾街,在師資上,相當優異。

佩斯大學自創辦之日起,到今天也已將近一個世紀了,這些歲月以來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激勵了許多學子向學,並且跟著時代潮流之演變,不斷的更新及開革教學計劃,每一年,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的學校課程內容均根據每年時勢的進步,而有所不同的變化,以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申請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具有雄心抱負的學子們,佩斯大學遵循著以往的傳統邁向未來,且與當地市府及相關組織,保持友好關係,無論是學術研究、人才的培育、獎學金的提供、研究經費的補助,均可獲得支持。 

大學設備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的分校遍佈在紐約上州,環境優美、設備完善,例如ManhattanNew York City campusMidtown區的Pace’s Midtown CenterPleasant villeBriarcliff CampusWhite Plains等等。

大學環境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位於紐約市中心,校區分遍佈在紐約市。Manhattan 區的New York City Campus 緊挨連接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區的布魯克林大橋旁,毗鄰華爾街,是紐約最為繁華的商業中心地帶;紐約都會區是全美最大的都會區,也是全世界最大都會區之一。整個都會區以紐約市為中心,包括紐約州上州的六個郡與長島的兩個郡,紐澤西州的十四個郡,康乃狄克州的三個郡,以及賓夕法尼亞州東北部的一個郡所組成。全部地區由城區與郊區所組成。

著名校友

佩斯大學 (Pace University) 著名的校友包括Fulbright學者Raj K. Shrestha Pitney Bowes Business Services的前總裁等等。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