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州立大學

  學校基本資料  
  • 英文校名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 中文校名密西西比州立大學
  • 州別MS
  • 城市/郊區郊區
  • 地址P.O.Box 6334 Mississippi State MS 39762 USA
  • 網站http://www.msstate.edu
  • 年分1878
  • slide 1
  • slide 2
  • slide 3
  申請資訊  
  • 公/私立私立大學
  • 學費/年$$20142
  • 生活費/年$8486
  • Admissions office[email protected]
  • 排名全國性_206
  • 國際生比例1%
  • 熱門科系1. 企管 2. 視覺表演藝術 3. 傳播 4. 保全服務 5. 心理學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and Related Support Services 23%Education 17%Engineering 12%Multi/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6% Agriculture Agriculture Operations and Related Sciences 5%
  • 學院
  簡介  

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

大學歷史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位於密西西比州斯塔克韋利。1878228日,由密西西比州立法機構創建,原名密西西比州農業及機械學院,以滿足培訓農業、園藝、機械技術但並不排除其他科學和古典之研究,包括軍事科學


1880
年秋季首次招生,1932年更名為密西西比州立學院,包括了農業試驗站,機械學院,農業學院,工業學校,通用科學學院,工商學院,密西西比農業擴展服務處,以及繼續教育學院。 1958年學校更名為密西西比州立大學,1936年建立研究生部,1951年開始博士教育,1954年新設林業資源學院,1956年新設藝術和科學學院,1973年建立建築學院,1977年設立獸醫學院,1979年設立會計學院。


現任的校長是Dr. Vance H. Watson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教授有1220位,學生有17800多位學生。人數上,密西西比州立大學是密西西比州最大的大學。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有設立附屬的語言進修機構。語言進修機構提供的一般英文課程分為四個階段,除了閱讀、寫作、文法等課程外,也有美國文化理解的選修課程。該機構有英文搭檔會話制度。

大學排榜

根據202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國家三級大學 全國性大學排名第206名。本校經國家科學基金會評選為美國100所頂尖研究及發展學校之一,亦經高等教育雜誌評選為美國最佳299所大學之一。 

大學設備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的設備有圖書館,宿舍等等。校區內有325棟建築,圖書館藏書超過160萬冊。

著名校友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著名的校友包括16Truman學者,也是全國38Truman Foundation 的榮譽大學之一。此榮譽是給打算投入公共服務的至優生。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也有8Barry M. Goldwater的學者。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也有George Mitchell Ronald Reagan Morris Udall的學者。

大學環境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座落在位於密西西比州斯塔克韋利斯塔克韋利是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東北部的一個城市,奧克蒂比哈縣治所。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人口21869人。密西西比州地處美國南方,面積為十二萬三千五百八十三平方公里。該州可區分為兩大地理區域:沖積平原以及東灣區海岸平原。該州的主要城市有:傑克森(Jackson、州首府)、拜洛希(Biloxi)、梅瑞迪恩(Meridian)、海地斯堡(Hattiesburg)、格林維爾(Greenville)、以及海灣港(Gulfport)。該州的人口約為兩百六十萬。密西西比全州的夏季平均溫度約為攝氏28度,冬季的均溫則是9度。由於該州冬季氣溫溫和,在密西西比州很少下雪,但偶而會發生龍捲風、颶風、或淹水的情形。密西西比以鄉村音樂和藍調音樂而聞名,但該州在古典音樂方面的表現也同樣有名。該州有五大交響樂團,其中歷史最悠久的樂團位於傑克森;密西西比歌劇團也同樣位於傑克森。該州的許多大學院校也常常舉行古典音樂的表演。

學院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學院包括:農業及生命科學學院,包括人類學 ,建築學院 ,工商學院,包括會計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教育學學院 ,工程學院,包括Swalm 化工學院,林業資源學院 ,研究生部 ,獸醫學院 ,密西西比農林試驗站 ,和電子及電腦工程系。該校設有146項學科。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提供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條件式入學, 留學代辦服務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30 AM – 6:30 PM 
星期六採預約諮詢 10:00 AM–6:00 PM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51號12樓之1, 332室